予君枇杷树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刚看了种说法:铠全家是露娜杀的,露娜选择了月光之力陷入狂暴,铠用魔铠吸收了月光之力,但是露娜清醒过来忘记自己杀死全家的事,然后看到铠就以为是铠杀的,铠为了露娜背负了这个罪名,然后铠原名叫露大白,因为露娜语音:“和我的兄长较量过吗?他的名字叫大白。”

喵喵喵???

我大白你一脸哦!

还说是官方发的,我去微博翻了一圈官方根本没有这种说法!

再说,结合两人背景故事和语音,铠全家真的是铠杀的,原因很可能就是沉迷魔道力量被魔道蛊惑。

露娜:你超越了魔道。
铠:我想那是因为我终于学会了控制自己

露娜:魔铠让你失去记忆的吗?
铠:不,我自己选择了忘却。

铠:令人沉醉,令人痛苦,令人不懈追求,唯有剑的魔与道。

控制什么?自己为什么选择忘却?剑的魔与道为什么会让人痛苦?

那么明显竟然还有人说是露娜杀的全家?

然后就是露大白的那个,原语音是“和我的兄长较量过吗?”和“见过我家那只可爱的宠物了吗?它的名字叫大白。”

现在这些小编说话真的不查资料,这个说法误导了好多人,B站贴吧上好多人都以为这个就是官方说法。

铠本来就有罪,背负罪孽亦正亦邪本来就是这个人物的魅力之处,这种无脑洗白有何意义?

评论(8)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