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枇杷树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信铠】龙?不可楞!


突如其来的脑洞……
梦泪的韩信露娜真的太帅了!!!
————————————————————————————————

长城终究还是破了,苏烈靠着城墙苦笑。
他曾经发过誓要守护故乡,结果到头来什么都做不了。

花木兰撑着重剑一瘸一拐地走过来:“苏烈我要你们守住,只要半个时辰……”她嘴唇嗫嚅半晌,终是说出了那句话:“……即使付出性命也要守住半个时辰!”

百里守约他们不知道花木兰要干什么,但军人要服从命令,更何况长城后面还有很多普通人,他们必须守住长城!

百里玄策抹了把脸上溅上的鲜血,笑得无所畏惧:“半个时辰?飞镰能守住一个时辰能和哥哥一起保护大家!”

苏烈揉了把他的脑袋,尽管疲惫得躺下就能睡着,但他依然笑着对花木兰说:“队长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这里交给我们了。”

长城破口处,魔种看到少了个威胁,蠢蠢欲动地探出爪子,然而爪子还没碰到地面,一颗枪子就结束了它的性命。

战局陷入僵持之中,苏烈一面要盯着外面的魔种,一面要防着那些西域商人作妖。

长城是大唐的盾也是大唐的眼,长城守卫军除了要防备魔种还要防备心怀不轨的探子,所以许多商人都会在这里停留接受检查,而这几个西域商人不幸地遇到魔种大暴动,更不幸的是,屹立了几百年的长城今天竟然破了。

他们叽里咕噜地讨论一通,神色慌张地从马车里拿出各色宝石摆在地上。

魔种的感觉总是很敏锐,外面的魔种察觉到了什么开始躁动起来,守卫军里的两个魔种混血脸色一变,百里守约悄悄调转枪口准备击杀这些不知底细的异国商人。

这时,天空传来一声清亮的龙吟,银光一闪,一个手持长枪的人站在了守卫军中间。

花木兰从地上爬起来,脸上全是沙子,她呸了两声把嘴里的土吐干净才扶着苏烈伸过来的手站起来。

“小白龙你就是这么对女人的?怪不得没母龙要。”

“哼,让你别揪角你还死拽着不放!没摔死你算好的了。”

他瞥了眼外面的魔种,嫌弃之情溢于言表:“长得那么丑,活该做魔种。”

长枪一扫,银光所过之处魔种哀嚎出声,令守卫军头疼的魔种一会儿就死伤过半。

就在众人以为快结束的时候,百里守约皱眉抬头看向西边的天空。

那里有一只巨大的生物正朝着长城飞来。

那些商人也看见了,他们中带帽子的那个激动地挥起手。

“什么鬼东西?”

韩信一枪挑飞一只魔种,他听不懂那些西域商人讲什么,但他从那只大家伙身上感觉到了威胁。

红色的翼扑闪了几下,那只生物缓缓降落在长城外,花木兰这时候还有闲心想还好它没降落在长城上不然修长城的任务又要加重了。

它扬起修长的脖颈,探头看那些西域商人。

带帽子的商人冲着它一通比划,叽叽咕咕交流一通,然后把一个模样奇特的吊坠递给它。

它把吊坠吞了,浑身冒出炙热的火焰,宽大的翅膀一展冲向魔种。

花木兰常年在边境混,异国语言也知道一点,她磕磕绊绊问那些商人那是什么东西,结果商人的回答让她的表情有些扭曲。

她指指那只冒火的生物对韩信说:“你家有这样的亲戚吗?”

“什么亲戚?与白龙一族交好的只有青丘狐。”

“可是他们说……那是龙!”

韩信一僵,不可置信地喊:“龙?怎么可能?太胖了!”

评论(7)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